close
來到高雄,
愛河是必去的旅遊景點,
入夜的愛河是越夜越美麗,
更是情侶們的約會賞景的最佳地方。
在愛河邊的河邊曼波,
和愛河一樣是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地方。


海王子來到河邊曼波時
剛好是黃昏華燈初上的美好時刻,
舞台上有歌手在準備着晚上的演出,
四周的燈光陸續的亮起來,
把愛河照映得更加的迷人!

我不禁停下了腳步,
找個視野佳的位子坐了下來,
在等待着歌手們的精彩演出之際,
一邊欣賞愛河上美麗的晚霞夕陽,
一邊享受着香醇美味的拿鐵,
我此刻的心情,
除了“幸福”兩個字,
再沒有其他更貼切的詞句可以形容。

唯一遺憾的
就是只拍了一張歌手在準備的照片之後,
相機就宣告電力耗盡挂掉了,
所以……
現在海王子只能用文字與大家分享。

雖然如此,
海王子還是很努力的把每一個美麗畫面
都用眼睛把它拍進回憶裏珍藏,
這腦袋瓜的記憶體容量仿佛是無限量的,
我拍得不亦樂乎~~

很奇妙的是,
在寫這篇遊記的當兒,
即使已經是隔了一年多了,
但只要海王子閉上雙眼,
那愛河美麗的畫面
就會像電影般一幕幕的浮現在眼簾上,
哈哈~~很不可思議對吧?
原來還有附投影機的功能耶!
太奇妙了!

回憶果然是最好的底片!





★海王子小資訊:

【河邊曼波】

電話: 07-2218996

地址: 高雄市河東路愛河鰲主燈旁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凌晨2點




愛情
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董運昌 演唱:莫文蔚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愛著你)

背景歌曲:莫文蔚《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