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4 花蓮 晴天


離開了熊出沒的地方,
繼續往前騎就開始能看到海了。
眼前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園區,
牌樓上寫著:“曼波園區”。
這地方我未曾來過呢!

看一看時間,10點40分
屈指算一算,我9點50分出發,
還沒騎到一小時耶!
果然老闆沒騙我,哈!
如果中途沒停下來拍照的話,應該會更快!



停好腳踏車,進入曼波園區,
涼風習習的,感覺好舒服哦!
此時聽到“咕嚕……咕嚕……咕嚕”的響聲,
才發覺肚子在出聲抗議啦!
連忙找椅子坐下拿出營養三文治來吃,
在這美麗的風景下享用早餐,心情特別愉快!


吃著吃著,
自己一個人在那里玩起自拍來了!哈!


看說明原來曼波園區是在花蓮的四方高地,
居高臨下的看七星潭,是最佳的賞景據點。



難怪這里不時會看到一對對的情侶在園區棧道漫步,
感覺挺浪漫的最佳約會拍拖場地。
不知不覺,
我竟然在這里一個人的坐上了半句鐘,
沉浸在美麗的風景里頭不舍得離開了。



問一問眼前走來的情侶:
“請問這棧道是通到哪?”
女生回答:
“從這可以步行到下面七星潭的小漁村。”

用羨慕的眼神送別了幸福情侶的背影,
突然想到還有七星潭在前面等著我,
於是趕緊把垃圾收一收拾放進背包,
繼續追尋海浪的聲音去~~



七星潭,我回來了!
我又來看你了!
別來無恙?





美麗的浪花依舊~~
只是昔日的女孩身影已不再,
這一趟前來,
也許是來緬懷一段難忘的偶遇吧!

再會吧!七星潭!
美麗的回憶將永遠珍藏在我心底深處~~




















花蓮七星潭單車逍遙游




2008- 05-30 補充:
我簡單把從花蓮火車站到七星潭的單車路線列出,
(但因只是靠記憶和參考地圖,和實際路況可能有出入,
請務必要多問路確認!):
—————————————————————————
花蓮火車站 - 左轉到國聯一路 (直走)-
左轉進入國聯五路 - 右轉進入國民十二街-
到了國盛八街【右轉】再【左轉】到國民路 -
依大路直走 (拐彎處左邊有條小路不要進去) -
過農兵橋 - 左轉到尚志路 -
沿著尚志路(很長的路)直走 -
直到看到一個大交通圈- 進入華西路(最好先問人)-
景點1 【國立花蓮教育大學】-
華西路繼續直走(很長很直有上坡路) -
景點2【前面有熊出沒】- 三岔路口- 海岸路-
景點3【曼波園區四方高地】-
依七星潭指示牌往七星潭前進 - 景點4【七星潭】

——————————————————————————
★以上路線可copy到work文檔打印出來,方便攜帶以隨時參考★
路程時間:海王子騎是大約1個多小時的時間。(
是單程喔!)

地圖參考: ★我是地圖(點我)★



背景音樂:鋼琴演奏曲《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