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海王子騎單車遊花蓮之陸—【松園別館】

松園別管我!
讓我一個人隨處游走....





松園別管我!
我會放輕腳步,
不去驚醒那花草的春秋大夢....








松園別管我!
讓我一個人悄悄走進風景裏....
(感謝幫我拍照的情侶)


我也順便幫他們拍一張甜蜜合照,
願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松園別管我!
讓我一個人靜坐沉思....







松園別管我!
給我來杯苦澀香醇的ESPRESO就好!



松園別管我!
我只想拼好那撒落一窗的破碎詩句....





松園別管我!
讓我裝可愛一下下就好!



松園別管我了!
趕快去給美女們歡送道再見吧!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花蓮松園別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