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海王子騎單車遊花蓮之玖
2007-4-3 花蓮 陰天+雨天
taiwan 997

taiwan 1001

花蓮【北濱公園】
一個位於花蓮市區東北角佔地十分廣闊的海濱公園。
這裏是全長15公里的花蓮海濱自行車道的第二站,
往南通向起點站的南濱公園,往北一直騎即可抵達終點站七星潭。

taiwan 996

我選擇騎完市區全城走透透後,
(見前文【花蓮】大暴走海王子AB計劃大揭秘)
再接到這裏做中途休息站。
看著眼前一望無盡的太平洋,
疲憊的身心也會恢復活力感覺輕鬆自在,
一切煩惱早消失無影無蹤!

這也是海王子喜歡海的原因!

taiwan 994

taiwan 998

沿途並有涼亭與座椅,
可以邀三五好友一起野餐談天。
但我不敢再坐下來享受徐徐吹來的海風,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不舍得起身離開。

taiwan 999

复件 taiwan 992
連機車也在談情說愛~~

taiwan 991

复件 taiwan 989

還有海邊露天流動卡拉OK
哈哈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如果晚上在星光點點夜空下唱情歌感覺超浪漫的,
而且歌聲中還伴有海浪聲和風聲的特效陪襯,哈!

但我這時突然想到另一個畫面就是
如果遇到一些拉牛上樹還走音連連的歌喉,
而且還選唱一些大煞風景的歌曲,
海邊浪漫的氣氛不僅被破壞無遺
到時可是路人紛紛逃逸唯恐走避不及的恐怖場面!

因為氣候不佳,風很大,使勁的吹得帳篷噗嗤噗嗤響個不停,
流動卡拉OK都沒有生意,只有老闆自己在唱歌打發時間。

taiwan 988

這兩個女孩很厲害,
我騎單車,她們則用雙腳來走這自行車道。
我一路走走停停的,
時而下車來拍花兒啦...鳥兒啦...浪花啦...船啦...天空啦...
我總共在自行車道上遇見她們五次,
還幫我拍照呢!
這算不算艷遇啊?

taiwan 990

taiwan 986

還有沙灘排球場的設備,
如果一群好友一起來,
還可打場友誼賽呢!
打完球,旁邊就有浴室可以梳洗,
設想還蠻周到的。

taiwan 985
浴室外的壁畫。
在左邊使用洗手盆的人會不會被球擊中頭啊?那球畫的太逼真了!

taiwan 1004
沒有腳踏車的遊客也不必擔心,
因為公園旁就有腳踏車出租,
4小時內100元,
木頭上是這麼寫的。

taiwan 1003
又再一個人玩起自拍來了。

taiwan 1000

taiwan 1002

taiwan 1005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花蓮北濱公園




快樂的女孩
作詞:趙郁玲 作曲:趙郁玲 演唱:施雯綾/江梅貞
(收錄在金韻獎紀念合輯六)

有一個快樂的女孩,她說人生充滿希望;
她喜歡她喜歡彈著吉他彈著吉他,唱出她心中的幻想。
有一個快樂的女孩,她說人間充滿歡笑;
她喜歡她喜歡騎著單車騎著單車,奔馳在陽光下。
嘿嘿,我曾經見過這女孩,我請教她快樂的秘密;
她說妳她說妳若想知道若想知道,就請與我一起歡唱。
有一個快樂的女孩,她說人間充滿歡笑;
她喜歡她喜歡騎著單車騎著單車,奔馳在陽光下。

背景音樂:施雯綾/江梅貞《快樂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