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觀光火車

火車抵達台東關山鎮,我走下火車,映入眼前的是一列剛進站的七彩觀光火車,
車廂都繪上七彩圖案和原住民小孩,
機不可失,我趕快拿起相機 “喀嚓!”
把這一幕給拍下來.......

一轉頭,看見站長向我揮揮手,
“拍那邊....拍那邊.....”
我順著站長的手望去,
一個繪有原住民小孩的火車廂,正在緩緩往前移動,
耳邊不斷傳來原住民的“啊~~~~~~~~”呐喊聲,
表示火車就要開動了.........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嗯!這就是我嚮往的小鎮,

提起了行李,往剛才的那位站長走去,
站長微笑的對我說:“怎麽樣? 剛才的火車有拍到嗎?我也有拍唷!”
說着邊用手拿下懸挂在柱子上的相機,
一邊打開相機向我展示他拍的照片。

好可愛的站長喲~~
即使每天都會看見不同的火車進站,
但對美麗的觀光火車依然會覺得新鮮,
每天重復的做着千篇一律工作的我們,
是不是應該對覺得厭煩的心態檢討檢討。


我拿起相機,問正分享得興高采烈的站長:
“我可以和你拍一張合照嗎?”
站長愣了一下,仿佛很驚訝有人想和他拍照,
我請正走過來的車站職員幫我們拍,
站長理一理衣角,對那位職員說:“你會不會拍?要拍好一點唷!”
那位職員拍好了拿給我看,邊說:“站長很帥喲!”
哈哈!我喜歡這小鎮,喜歡這裡的人。

後來,提着行李去行李房寄放,
原來剛才幫我拍照的那位是負責行李房的職員,
我問寄放要多少錢?
他說:“原本一件要17塊,但你有坐我們的火車,
不用錢....不用錢....等下記得要來拿回哦!”

哈~~是我運氣太好了嗎?
怎麽遇到的都是好人好事。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和環鎮自行車道

 




背景歌曲:Kokia《僕の氣持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