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無意中在Hit FM聽到一首歌,
一把很清澈乾淨的聲音,
加上單純的吉他伴奏,
馬上把我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但DJ過後沒有報歌名和歌手的名字,
因爲完全沒有任何綫索,
就只一把聲音,也無從查起,
但我始終難以忘懷....
這一把令人感動的聲音。

一個月后,再次的聽到這首歌,
這次,終於讓我知道了聲音的主人 —— 張懸



那首歌歌名是:“寶貝”,是她自己創作的歌曲,
上網找了許多關於張懸的資料和介紹,
果然是即會創作又擁有一把好聲音的女歌手,
現今的樂壇這類的歌手已經是不多,
她經歷了五年時間才推出了第一張專輯“My Life Will... ”
是很值得去支持去好好聆聽的一張專輯,
請一定要去購買正版喔!

張懸的聲音並不華麗,
感覺很舒服,很有感染力,
很單純的就讓人感動的聲音,
聽説張懸的Live演出,即使之前現場很吵雜,
但只要她的歌聲一出,全場都會馬上靜下來,
我很喜歡她的自彈自唱的樣子,很專注,很認真,
仿佛用歌聲輕輕柔柔的敍述着一個動人心弦的故事,
真希望能有機會去聼她現場演唱,一定很棒。



P/S:聼着“寶貝”這首歌,我想到了魚頭姑的寶貝小喜,
真羡慕她有個可愛的小寶貝侄女可以捏捏逗逗的,
看着那天真無邪的小臉,什麽煩惱都沒有了,
就把這首可愛的歌點送給可愛的小喜~~ ^__^


張懸—寶貝MV





寶貝
詞、曲、演唱: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