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4日 是好日子,

好多人在這一天哇哇一聲瓜瓜落地

我特別選了一首特別的生日歌

送給今天長尾巴的三位好朋友,

祝福壽星們生日快樂!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壽星一:小比班長

天下第一班的大姐大,

從西班牙逹人到英歌利斯達人,

學習的精神無不讓我敬佩;

很有愛心很細心很會照顧人是她的強項,

有路見不平就會拔刀相助的女俠風範,

雖然偶爾會凸槌迷糊晃神一下下,

但辦起事來是絕對讓你放心。

小比,加油加油!



壽星二:緹漾小護士

雖然工作時常日夜顛倒,

但依然很努力的為理想而奮鬥

謝謝你送我愛吃的茶梅。

緹漾 加油加油!



壽星三:大衛拔拔

我到台灣自助旅行時義不容辭收留我的好同胞,

這段時間謝謝你的照顧和幫忙。

在公司是精明能幹的好員工

在家是個孝順的兒子和好老公

絕對是個偉大的好爸爸

大衛 加油加油!



原本想到台北之音點這首歌給三位當點心

但好像台北之音沒有這首歌,

只好勞駕壽星們來我家作客聼一聼

請當自己家一樣別客氣哦~~

記得喇叭要開大聲一點喲~~哈哈~~~









陶大偉--長尾巴



祝你生日快樂 讓我來祝福你

有什麼不如意 今天你要把它忘記

祝你生日快樂 讓我來祝福你

就從今天起 會願你天天充滿歡喜



每年的今天 我要來恭喜你

有什麼不如意 那今天你要把它忘記

三百六十五天 今天最值得紀念

親朋好友來相會 同聲來福生日快樂



每年的今天 你千萬別忘記 

啊媽媽生下你 對她說聲謝謝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快樂 祝你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