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海王子騎單車遊花蓮之叁



才騎不久,一陣濃郁的番薯香撲鼻而來,
哇~~鼻子馬上認出了,
是我最愛吃的烤番薯的香味,
忍不住循著香味找去,
來到一間路旁的日式建筑物,
香味就從里邊傳出來~~
我的味覺告訴我是這里了沒錯,
雖有招牌寫著“黑糖蜜番薯”等字,
門只打開了一小縫,看樣子并沒做門市,
敲敲門推開進去,原來是間食品工廠。



正在埋頭工作的老闆娘看到我走進來有點訝異表情,
我說明我被烤番薯的香味引來的,
老板娘聽了開心的哈哈大笑起來,
指著桌上兩大盆子切成方塊的番薯
說就是這個黑糖蜜番薯,
一包才70元,很便宜很大包哦!我買了2包,
包裝袋上寫著“新月珍-花蓮名產”,
嘗一個味道還挺不錯。
心滿意足的離開繼續上路了。


後記趴丸:這蜜番薯我買回來了卻舍不得吃完,
結果放久了反而味道差了,也變硬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好吃要趁早!要不然就吃不完,兜著走~~
(謎之音~典故是這樣來的嗎?)

後記趴兔:最近看到一則新聞,太好笑了!
說台北一家麵包店因麵包太香被附近一名鄰居檢舉,
被台灣環保部門開罰單.罰款10萬元新台幣。
海王子可以理解這名抗議檢舉的心理,
每天被剛出爐的香噴噴麵包香熏陶,
無法忍受是情有可原的事,
但...但麵包可是這世界上最好吃的美食之一,
至少我海王子最愛吃~~
(小時候海王子還有個外號叫麵包王!呵呵~啊!又扯遠了~sorry!)
如真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
就.....就.....就....
走進那一家飄香的麵包店,
買個香噴噴的麵包來吃不就行了嗎!
啊!什么?你說你最討厭麵包了。
嗯!我也有同感,麵包真的不值得給討厭的人吃!
簡直太浪費了!建議這位仁兄回到火星去吧!
地球太危險了!有香味勾魂!





延續閱讀:跟著海王子騎單車遊花蓮系列之肆 【花蓮】電燈柱上可憐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