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海王子騎單車遊花蓮之肆

在二度經過尚志橋的當兒,
我抬起頭望一望天空,
想看看烏雲飄到哪里去了,



發現電燈柱上竟然有五盆綻開的小花,
哇!真佩服!佩服得 ORZ ←五體投地
花蓮的美化環境的功夫太出神入化了!
連電燈柱上的空間也可充分利用。





但我很好奇的是,
要打理這些盆栽時是否要出動消防車來啊?
搞不好要耍特技般的爬上電燈柱去
像猴子表演爬椰樹那樣表演空中剪花絕技,
說實在如真這樣也不錯,
在美化環境之余,
表演還可以吸引來遊客人潮,
真是一舉兩得之計啊!
呵呵~~想到這里~~~噗~~~~
覺得太好笑了~~

或許我的想象力太天馬行空了!

但這真是匪夷所思!
我是好奇寶寶,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嗎?


(待續……)

延續閱讀:跟著海王子騎單車遊花蓮系列之伍 【花蓮】不懂是什么地方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