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海王子騎單車遊花蓮之伍
2007-4-3 花蓮 陰天+雨天

在明禮路上,海王子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其實也不懂這叫什麼地方, (不懂還硬要寫~)
看到旁邊有座建筑物寫著【明禮抽水站】,
就叫這地方作【明禮抽水站】吧! (怎麼亂給地方取名字啦)

到抽水站干嘛?你搞錯了嗎?
沒錯!但更明確的來說,
應該說是明禮抽水站周遭的地方。



經過這地方時也許你只能看到一個斜草坡和梯階,
海王子心想:
沒爬上美崙山和忠烈祠,
或許可以爬到這上面去看一看,(好奇的老毛病又犯了!)
於是,我一口氣爬到了頂端,
突然我看著眼前的景色...整個呆掉了!
哇!好美!視野真的棒極了!



小溪潺潺~~(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美崙溪吧!)
青翠草地還有羊腸小徑~~
遠處...隱隱約約可望到飄渺的山,
一整個美得像風景明信片。



咦!

那橘瓦紅柱的建筑物...
不就是我望梯止步錯過沒上去的忠烈祠嗎?
哈哈~這個角度居然還可以看到忠烈祠。
太棒了!
果然...我憑著感覺又掉頭回來是對的。 (原本已經騎過頭了)




我居高臨下的望著眼前這一片好風景,
下面不折不扣是個休閑散步拍照的好所在!
如果騎著腳踏車在那溪畔小徑上,
一路看山看水看魚看鳥去...
該是多麼閒情逸致...悠哉的事啊!
只可惜我想趕在風雨來臨之前可以騎到下一站松園別館,
看地圖松園別館離這還有一段路途,
只好留待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再次給自己找到再來花蓮的理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