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海王子的生日。

或許年紀大了,
對“生日”這個日子,
越來越沒感覺了。

倒是我親愛的老爸,
每年都會記得預先和我約好,
在我生日那天一家人出去吃頓好的慶祝一下,
為何要預先約呢?
因為他怕這個寶貝兒子很忙,
先約好以免到時又有工作或活動,呵呵!

和家人一起聚餐慶祝是近年來我的生日慶祝方式,
因為平時大家都各有各的工作要忙,
幾乎都無暇常在一起聊天,
遇到週末、假期或是特別日子如生日,
老爸都會藉機把孩子們約在一起聚餐,
吃東西只是個理由藉口,
一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說說話才是重頭戲。

一邊吃東西一邊談談彼此的近況和生活,
聊到工作上的趣事時大家就都笑成一團,
聊到遇到的困難和不懂要如何解決的問題時,
老爸也即是我們的最佳軍師,
我們無事不談,
從分享到分擔,
這是我們一家人聯系感情的方式。

今年生日,
我收到了兩件生日禮物,
一是我老爸送的愛心長袖衣,
二是我老姐送的溫暖羊毛衫外套,
真的好開心哦!

海王子在這里許下了三個生日愿望:
一、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二、希望工作能順順利利,儲到錢能再次到台灣自助旅行流浪。
三、你想知道嗎?

當然是......不能說囉!呵呵~~

最后....

路過的朋友進來說聲生日快樂吧!





生日快樂
演唱:雷光夏


點起一根小小的蠟燭 
竟燃起長長的希望
微笑掛在你的嘴角 
溫暖在我們心房

大家清唱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背景歌曲:雷光夏《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