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實現我的夢想去流浪的地方,
就是美麗的寶島台灣。

2005年初春,
海王子第一次一個人來台灣自助旅行,
覺得台灣真的很美~~

第二年再度來到台灣流浪一個月,
深深體會這美麗的寶島
充滿了真善美和人情味。

2007年春天,
再一次踏上台灣這一塊土地,
展開了一個月流浪之旅,
朋友都問我說:
為何每一次都選擇來台灣?
我說:
台灣是我夢中的香格里拉,
我已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台灣!

我的夢想地圖

活動名稱:我的夢想地圖萬人串聯活動
活動期間:4/8—5/19

不論是城市或鄉鎮,
不論是市中心或偏遠高山,
有土地就有呼吸,
有土斯有情。
在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塊值得書寫紀錄的土地。

她,蓬勃洋溢的生命力,讓人動容
她,優雅內斂的人文感,教人驚豔
她,就是美麗的台灣!
分享你的留言、部落格串聯,台灣之美,我們一起讓全世界看見!

請以《我所看見的未來》一書主題作連結,
期待集合萬人的召喚,讓關愛這片土地的愛,永遠熱情光亮。
※部落格串聯文章,請以「《我所看見的未來》萬人串聯活動」為標題。

本活動希望透過留言或部落格串聯,
與「我所看見的未來」書籍主題作連結,
徵選每一吋土地的故事留言或部落格串聯。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亞都麗緻住宿券及餐券(價值一萬元)、
「我所看見的未來」作者簽名書一本。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起響應這活動

活動網址: 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cbp001/page_link.asp?link_name=%C2%F7%AEq

 拜托幫海王子投個票吧!  

投票方法很簡單,按以上活動網址,找到海王子的留言,然後按那個右邊的

就行,推薦他人者, 也可參加抽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