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晴天   二水車站 集集線

中午12:時38分,
在馳往集集的小火車上,
我側坐在靠車頭窗的位置,
車頭和外面的風景只是隔了一片大玻璃,
看到這情景,最令我興奮極了!



我第一次搶到頭香,坐到第一個的車廂。

車廂內感覺非常乾凈寬闊,
車廂中央的間隔有點像自強號的設計,
座位都是像電車一樣是坐兩旁的。




我第一次和車窗外的美麗風景感覺是那么的貼近,
眼前的
椰樹和綠油油的稻田,
是我心中最美麗風景明信片!



在火車行駛時,
一路的風景就從我的兩旁擦身而過往後退,
仿佛是我在駕駛著小火車緩緩前進……




在想像著駕駛火車的當兒,
發現火車駕駛室真的就在我的旁邊而已,
雖駕駛室的門窗都拉上了窗簾,
但從窗簾底下依然可看到火車駕駛員的手。



我的身邊坐著一位母親,
帶著一個小女孩,很可愛的小女孩。


我愛逗她說話,她的童言童語常常很爆笑!
她媽媽說:『我們要準備下車了。』
她說:『不要!』



小女孩看著我在錄影的LCD熒幕~~
過了一會……
小女孩像喃喃自語般的對我說:
『在駕……,在駕……火……車!我……在……駕火車!』
(P/S: 在影音檔 約01:25的時候)

哈哈!我的天啊!
原來真正在駕火車的是小女孩~OZR




寂寞的旅途感謝一路上有
童言童語陪伴!
真是一段愉快的旅程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