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叔叔,你在拍什么啊?』

『你在做什么?』

『……』

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團團圍著我,

連珠炮似的問了我好多的問題,

他們小小的腦袋瓜對我這外來的不速之客充滿了好奇心。

『叔叔,這邊也有一朵!』

『叔叔,這朵還沒有開花。』

可愛的小朋友你一句我一句的

 嘰里呱啦告訴我哪邊有還有蓮花。




一個小朋友拉了拉我的衣角,

『叔叔,你拍那個!』

我朝著他的小指頭指的方向看去,

是水池後方的大樹,

我不在意的問說:那有什么特別啊?

小朋友豎起右手靠近臉頰做了個動作說:

『嗯!那是大象長長的鼻子!』


哈~真有趣!(我再走近一些些)

某個角度看來還真的神似大象揚起了長長的鼻子,

我拿起相機快速的拍了幾張,

小朋友得意的開心的笑了……


這個校園真可愛~

種出來的樹也可愛極了~^^


(待續……)

P/S: 看完這篇遊記,

上一篇文章的照片【猜猜樂】答案也就揭曉了,

 感謝喬妹、噗、和Lisa的熱情參與!

 
由于這是個考想像力的題目,

海王子仔細的研究了大家的答案,

發現大家也都有豐富的想像力,給大家鼓鼓掌!

 

 
看著看著,大樹竟然也變成了喬妹猜的“雞爪”~哈哈!
(腦海突然想到的東海雞爪凍,哈~我餓了嗎?)
至于噗猜的猴子,我發現有某個部位真的很像猴子的屁股~挖哈哈!


所以這一題是沒有標準答案,

如果以當地的小朋友的答案為準,

那答案就是“大象長長的鼻子”。

恭喜Lisa答對了!

(獎品是香吻一個,請Lisa的小朋友代為頒發~

記得和小朋友索取哦!哈~)



快樂天堂
作詞:呂學海 作曲:陳複明 編曲:陳玉立

張艾嘉: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鄭華娟: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黃韻玲: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王新蓮: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齊豫: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潘越雲: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齊豫/潘越雲: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紀宏仁: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錢懷琪: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李宗盛: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唐曉詩: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唐曉詩/周華健: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合唱: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背景音樂:大合唱《快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