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0日

IMG_0035.jpg
海王子抵達臺灣時,
就接到遠在美國Alabama的Nancy傳來的越洋短訊:
『我將提早10/10到臺灣,11日要飛印尼,
希望10日能與幾位好朋友見面,OK?』
Nancy是海王子在芝麻部落認識的朋友,
之前因為她的電腦有問題中毒,
我透過MSN即時通在線上教在美
國的她維修電腦,
也在談話之中彼此認識加深了。


Nancy是個飛來飛去的女強人,
她原本11號要到印尼談工作的事,
但為了要配合我來臺的時間,
而特別先回來臺灣和我見一面,
第二天11號又再飛印尼,
海王子聽到這樣飛來飛去的就覺得好累,
心里很過意不去之際卻又很感動,
但她說要飛印尼反正也是要先到臺灣再轉機,

只是提早一天先回臺灣和大家相聚,沒差啊~

008.jpg

因為10號那天早已和好友小比約定好了,
小比要帶我們到淡水和參觀她念研究所的淡江大學,
所以當天在結束淡水行程和送海爸回民宿休息後,
才能趕著搭捷運去和Nancy會合。
好在當天老爹也特地從臺中上來,
還有悸以及住在八里的羅莎也都一起來聚會,
大家就先在西門町的錢櫃唱著歌等我。

005.jpg

我抵達KTV廂房前,
就聽到一把搖滾的歌聲和大家的歡笑聲,
原來是悸在唱歌搞笑,
大家都被逗笑得七倒八歪了~
哈~果然不愧是家族的開心果!


006.jpg  IMG_0043.jpg 


那一天,
我、悸、羅莎、Nancy還有老爹,
雖然其中四位都是彼此第一次見面,
但歌聲和歡笑聲卻充滿了整個斗室,
真是一個瘋狂的晚上啊!

好開心能認識大家!

IMG_0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