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76.JPG

海王子在一個人的旅行中,

拍照是海王子最大的樂趣,

除了喜歡用照片來寫旅遊日記外,

也喜歡收集在旅途中遇到的每個人鏡頭下的笑容。

P1060667.JPG  

不管是會心的微笑或是瞬間燦爛的笑容,

每一個笑容彷彿就是一顆快樂的種子,

種子會慢慢的累計能量,慢慢茁壯成長,

當有一天被生活和工作磨得精疲力盡動力全失時,

回看這些照片是我補充能量的一種方法,

在尋找回憶的當兒,

收集的每一個笑容就會釋放快樂的能量,

在心裡開出一朵朵美麗燦爛的花朵。

P1060777.JPG  

願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希望能把快樂散播到每個角落,

在每個人的心田開成一片開心的花海……

 


背景歌曲: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容 海王子 一個人旅行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