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按照片觀看相簿

2006/04/02 陰天 淡水

從花蓮回去台北後,
我和天空約好了,要來一次瘋狂的機車之旅。
隔天一早,我在板橋搭火車到桃園和天空會合,
9:30 從桃源開始,往目的地三芝出發。

11:00 抵達淡水的十三行博物館,
我們沒有進去,只在外頭公園拍照,
在露天舞台旁邊有個沒有門也沒有圍牆的廁所,
在外面還可以望到男厠風光,
只可惜我太驚訝了,忘了拍照留念。
我覺得這設計概念還不錯,
在解放時也可以一面監視在外頭嬉戲的小孩有沒有亂跑,
一舉兩得的事啊!

點按照片觀看相簿

喜歡古跡的人可以到滬尾砲台走走,
重點是進去不需要花一分錢,
而且裏面一尊大炮也沒有,
完全沒有危險性,很安全!
紅毛城你可以不去,
但它附近的偕睿廉紀念公園你一定要去,
真理大學也可以進去參觀,
沿著上坡的馬路走上去,
可以一直走到淡水河邊
一路上都可以看見櫻花,
原本以爲已經錯過了櫻花季
在這裡巧遇櫻花,讓我驚喜不已。

這裡的紅塼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提醒你相機記得一定要充飽電,
要不然會像我正拍得興起時竟然沒電,
還好我的記憶卡可以“借屍還魂”,
借用天空的相機繼續使用。(待續.....)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按我→淡水河邊

按我→ 北海岸機車之旅(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