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3 陰天 台灣故事舘



到東區閑逛,當然要找魚頭啦!
前一天在電話裏和魚頭約好了請半天假,
(哈哈~~魚頭的老闆不好意思了,老教唆你的員工請假~~囧)
我們下午約在最近閙得滿城風雨的Sogo門口碰面,
因緣巧合剛好讓我遇到整點時大時鐘各國娃娃的演出,
我像小孩般被吸引住了,
連魚頭悄悄來到我身後都不知道~~



魚頭帶我去吃著名的東區粉圓
可以任選幾種綜合,我好想統統都放,
哈哈~~我真貪心!實在糟糕!



吃完好吃的東區粉圓,
我們坐地鐵去台灣故事舘,
位於台北站前新光三越隔壁的KMALL裏,
一踏入故事舘,仿佛進入了時光隧道,
回到40年前的古早台灣。

我發現,我們雖然生長在不同的地方,
但很神奇的是,
我們的童年卻是那麽地相似
我們擁有一些共同的回憶
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在台灣故事舘警察局裏,
我差點就自己把手銬給銬上了,囧
還好,魚頭提醒了我,
不然,我也許是第一位把自己鎖在台灣故事舘裏的笨蛋,
那魚頭這時也許頭就大了,因爲要去找鑰匙來開,呵呵~~



阿蛤前室友小王聽到這事一定最高興了,
因爲她最想騙一個人在警察局銬住~~哈哈!
阿蛤說到時再找警察北北不就行了
但那天真的一位警察北北都沒看到啊~~
就連傳説中的里長伯老人家也都不懂跑哪裏去了~~囧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臺灣故事舘】




背景歌曲:故事
作詞:張炳輝 作曲:張炳輝 唱:王夢麟

牽著一條長長的線 尾巴繫的是風箏
踏著一條長長的溪 遠邊浮的是紙船
飄~~飄過阿旺的家啊~~啊
流~~流過阿根的腳ㄚ
阿坤的把戲是抓青蛙
阿火最愛是挖地瓜
唯有阿財彈吉他
這是以前的故事
但是但是我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