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參加旅行的書本名單
貴賓:

 

 

姓名 送去旅行的書
方文山
(詞曲作家)
《關於方文山的素顏韻腳詩》
王志誠
(高雄市文化局局長)
 
白冰冰
(演員)

《白冰冰講好話》
朱樹勳
(亞東醫院院長)
《永不放棄》
江漢聲
(輔大副校長)
《名人名病》
李永萍
(台北市文化局長)
《飛翔的石膏鞋》
李偉文
(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
《教養可以這麼浪漫》
《你每天都在改變世界》
《與荒野同行》
《我的野人朋友》
《我在黃昏的日落前趕路》
李登輝
(前中華民國總統)
《台灣的主張》
《見證台灣》
《新時代台灣人》
沈春華
(資深新聞主播)
《兩滴眼淚的幸福》X2
東明相
(演員、電影《練習曲》男主角)
《我想聽見你》
林正盛
(電影導演)
 
林長壽
(中研院院士)
《零的焦點》
林淑君
(東門國小教師)
《風之影》
林義傑
(運動員)
《勇闖撒哈拉》X2

阿信
(五月天樂團主唱)
 
段鍾沂
(滾石唱片公司董事長)

《我們與比莉‧哈樂黛》
《烏茲塔克口述歷史》
《摘星的人》
《藍儂回憶》
《吶喊-披頭四的世代》
紀政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1公分的輸贏》
胡志強
(台中市市長)
《淚光奇蹟》X20
孫越
(知名演員、公益家)
《小寡婦和她的三個媽媽》
《老眼不昏花》
翁秉仁
(台大數學系副教授)
《火星上的人類學家》
郝龍斌
(台北市市長)
《健康飲食GO GO GO》
張杏如
(信誼基金會執行長)
 
張鈞甯
(演員、電視劇《白色巨塔》女主角)

《沸點》
《少年鼓王》
《頭痛的狐仙》
《巫婆最愛吃什麼?》
許薌君
(中央廣播電台製作人)
 
陳菊
(高雄市市長)
 
陳質采
(台北市立婦幼醫院兒童心智科醫師)
《哈囉、再見的窗口》
《姊姊畢業了》
曾志朗
(中研院院士)
《科學向腦看》
楊子葆
(作家、外交部政次)
《葡萄酒文化密碼》
《世界經典捷運建築》
《看不見的巴黎》
詹宏志
(作家、PChome Online公司董事長)

《人生一瞬》
《聖母峰史詩》
《冒牌警探狄友》
《毒巧克力命案》
《守護者注視下》
瑪莎
(五月天樂團團員)
 
蕭青陽
(設計家)
《原來,我的時代現在才開始》
賴幸媛
(前立法委員)
 
羅文嘉
(前客委會主委)
 
嚴長壽
(亞都麗緻飯店總裁)
《我所看見的未來》
《玻利維亞街童的春天》

 

 

作家:

 

姓名 送去旅行的書
小野 《單車記》
《華麗的鼻血》
王浩一 《鄭愁予詩集》
《賴聲川的創意學》
王浩威 《與自己和好》
《台灣查甫人》
王淑芬 《童年懺悔錄》
《未來之書》
王盛弘 《桃花盛開》
《慢慢走》
甘耀明  
宇文正 《琦君傳》
《我將如何記憶你》
吳明益 《當我們討論愛情》
吳音寧 《危崖有花》
李瑾倫 《子兒,吐吐》x3

林良 《威洛比先生的耶誕樹》x2
《小太陽》

林皎宏  
侯文詠 《靈魂擁抱》
《白色巨塔》
《危險心靈》
《大醫院小醫師》
《淘氣故事集》
《親愛的老婆1、2》
《離島醫生》
《烏魯木齊大夫說》
《侯文詠極短篇》
《我的天才夢》
柯倩華 《媽媽的怕怕線》
《我是大衛》
《人生是什麼呢?》
《知道是什麼呢?》
《爺爺有大耳朵》
柯裕棻 《甜美的剎那》
袁瓊瓊 《東谷沙飛傳奇》
《生死之門》
《給法官的一封信》
郝譽翔 《後山鯨書》
張蓬潔 《胖國王‧瘦皇后健康視聽禮盒》
莊裕安 《音樂狂歡節》
陳雨航 《走出峽地》
《傳說日本》
《詹宏志私房謀殺》
陳致元 《Guji Guji》X2
《小魚散步》
鴻鴻 《油漆未乾》
愛亞 《想念》
《曾經》
楊佳嫻 《雲和》
楊索 《我那賭徒阿爸》
雷驤 《刑台與手風琴》
劉旭恭 《好想吃榴槤》X2
《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
劉克襄 《少年綠皮書》
劉梓潔 《慾望的權利》
《愛情的盡頭》
蔣勳 《來日方長》

駱以軍 《香水》
《我愛羅》
薇薇夫人 《一個男人的成長》
《一個女人的成長》
彎彎 《6868,一起去翹班》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凃翠珊 《設計 讓世界看見芬蘭》
《北歐四季透明筆記》

(名單還在增加中)

 【書本去旅行】活動介紹請看【4.23 放書本去旅行】篇

活動介紹旅行故事旅行書單參與團體Q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