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注唱歌的Jerry好帥哦!

2007-3-22 星期四 板橋 晴
今天,Jerry來電說:
今晚可以去人文工坊聼他唱歌。
事緣我昨天去探JERRY的班,
Jerry請我喝了一杯傳説中的VOT咖啡,
果然名不虛傳,真好喝!
我問JERRY週四在人文工坊的演唱是否依舊?
Jerry答說:照舊有,但我還沒決定要不要去唱!
哇哩勒!重量級的果然就不一樣,
JERRY瀟灑的說:不去唱就找人代班啊!
哈哈!好樣的!!

所以,今天他來電說他會去唱,
就爲了我這位遠道而來的貴客,
哈哈~~讓我受寵若驚了~~

Jerry 名字叫黃韋皓,
許多人口中的黃老師、老大……就是他。
認識他後,發現我喜歡的一些好歌,
竟是他的作品。我喜歡的一些專輯,
竟是他製作的。因此……
他就變成我的頭號偶像(他其實還不知道),
我成了他的老友兼粉絲。

我們是通過台北之音認識的,
他在台北之音主持中午時段的“音樂太陽能”節目,
這個很棒的節目陪我度過了許多的中午時光,
如果你還不知道有台北之音這個電台,
請用你的滑鼠在我的部落格的左手邊,
找一找 “最愛電台”“台北之音綫上收聽”的字眼給他按下去,
就可以聽到台北之音經典音樂台的經典好聲音了,
如果你喜歡經典歌曲或民歌的話,你一定會喜歡它!
(哈!我可以向台北之音拿廣告費嗎?)

Jerry駐唱的人文工坊是一間美式風格的PUB
店内裝璜氣氛感覺很不錯,環境也不會讓人感覺很雜,
蠻適合和朋友聊天喝酒的聚會地方,他的水果酒還不錯喝~~
好像週二到週六都有歌手在現場演唱。

我去聼唱歌前,路過大衛家順便上去坐一坐,
陳媽媽聼說有歌聼也想去,
結果,陳媽媽、大衛、我,
還把小菲菲也一起帶去聼JERRY唱歌。

在現場,陳媽媽聽到Jerry唱的西洋老歌組曲,
陶醉到不行,還對我說她年輕時好喜歡這些歌,
改天可以自己來聼Jerry唱歌,
哈哈~~Jerry的魅力果然大~~





★海王子小資訊:
板橋人文工坊
地址:板橋市民族路34巷8號
電話:(02)2956-9400
營業時間:17:00-凌晨2:00
交通:鄰近捷運府中站




海豚飯店
作曲: 黃韋皓 填詞: 施立
編曲: Martin Tang 主唱: 梁詠琪

一九九九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說好要再見一面
熟悉的街道 泛黃的海報
走進了記憶 時光的隧道
沒有海豚的海豚飯店

十點零五分的時鐘下面
時間停止的小小空間
自動點唱機 過時的音樂
一杯又一杯 鹹鹹的滋味
沒有海豚的海豚飯店

該不該相信永遠 能不能回到從前
如果這個世界已經滄海桑田
海誓山盟會不會跟著改變
愛情在海面 我在海豚飯店

該不該相信永遠 能不能回到從前
如果我的容顏已經事過境遷
你會不會一眼認出我的臉
你在夢裡面 我在海豚飯店

午夜的大街 燈火正妖豔
我在等待你 諾言的實現
一九九九年的海豚飯店

吉他: 許華強 (In G key)、林正如 (In A-flat key)
和聲編寫: 馬毓芬
和聲: 馬毓芬、黃韋皓

背景音樂:梁詠琪《海豚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