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4日  陰天  土城承天禪寺健步行
《行前碎碎念篇》


『海王子,你在哪里啊?』
小比的聲音從手機中傳出。

『我在花蓮七星潭。』
舒服的坐在七星潭沙灘上看海的海王子回答說。

『到了花蓮哦!嗯!別忘了我們明天的約會呀!
早上九點在捷運永寧站等喔!你會回台北吧?』

『約定你了一定會回台北的!已經買好火車票囉!』

『對了!海王子,我在網路上看到剛好有桐花節耶!』



正一邊聽電話一邊享受舒服海風SPA的海王子,
聽到小比這么一說,精神馬上振奮起來,
腦海里浮現出一幅鋪滿著油桐花的林間小路,
這可是我夢寐已久很想看的景色呀!
連忙站了起來說:
『好,好,九點鐘,我一定早點到!
明天見!



小比是海王子在台北的好朋友,
是個遇朋友有難一定會兩肋插刀的有情有義的麻吉老朋友,
是海王子在台的SOS緊急求助電話之一的主人。

海王子每一次來台,
小比都會義無反顧的給我需要的幫助,
無論多忙她總會抽出時間來陪我去玩,
因為不好意思讓她請假而耽誤工作,
所以說好趁清明節假期才一起出遊,
這回約了去土城承天禪寺爬山。

小比的心肝寶貝Money

乖乖在小比的懷中睡覺的Money,感覺好幸福唷!


(待續……)


永遠的約定--I Promise Forever!...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Power Jane

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底
不論彼此身在何處
會記得 也會想起 ~
遠方有一個人 和我一樣 ...
每天努力 堅持理想
不管世界變得如何 都不會改變真心
想起了你 便加溫了心!

你說你希望的友誼...細水長流
我們是淡淡的君子之交
你反覆叮嚀著我 要保重自己
我明白 你濃濃的關懷言語

我們的心合而為一 於是會心地開懷大笑
和你用力地握手 因你我竟如此相同...
無法言喻的感動 看著你就像看見 內心的自己...
我們的心合而為一 於是會心地開懷大笑
和你用力地握手 因你我竟如此相同...
所以我告訴自己 每天努力 為守護
這個永遠的約定--I Promise FOREVER!...


背景音樂:Power Jane《
永遠的約定--I Promis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