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格友icshih妤媽來海王子的部落格留言說
孩子要放暑假了,她要帶小孩去南投埔里日月潭集集玩。
提到集集,也勾起了海王子的一些回憶,
發現海王子都還沒寫到集集的遊記,
海王子的集集流浪記真是幾經波折,
這就來寫一寫集集吧!
但在提筆寫集集遊之前
想先來分享一段海王子在更早前的美麗回憶……

~~~~~~~美好回憶分割線~~~~~~~

早在2006那年的流浪,
海王子就很想到集集騎單車了,
還記得那時下午在台北出席了台北之音電台11周年的台慶,
那次,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我最愛的馬爺馬兆駿,

(後記:想不到隔年我再度來台灣是去馬爺的道別會。
人生無常!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我提著背囊去赴約,
在台慶後又赴了一個老朋友的火鍋聚餐會,

是我每一次到台灣大家為我辦的老朋友聚會,
大家百忙中抽空來相聚,真的令我很感動!



這家素食火鍋餐廳里頭,
有一只很可愛的的大熊熊。


照片中的好友天使寶貝(左一),
目前依然在一個我叫不出名字的國家流浪,
努力追逐她的夢想!
另一位好友庭目前在日本努力的生活。
如今似乎大家為自己的生活在忙碌,
要再像這樣開心的聚在一起真的有點困難了,
人生朋友難得,知己更難求啊!
能相遇相識相聚既是有緣,
能惜緣、珍惜當下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在聚會後,我搭好友潞姐的順風車到台中,
打算在台中停宿三個晚上再到台南。

(待續……)



歡喜再相聚   


演唱:江玲
誰都不願意道別離
誰都不願離去
啊 我們都喜歡你
我們都喜歡你
珍惜這次相聚

我要把你的影子留在童話裏
我要把你的笑聲編寫成一首歌

縱然是光陰遙遠
你依舊在我的心田
啊 我們都喜歡你
我們都喜歡你
盼望著再相聚

背景音樂:江玲《歡喜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