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6  雨天  國父紀念館



逛完了展覽廳,繼續在館內各處溜達!
發現這國父紀念館就像個寶藏一樣,
處處充滿了意外的驚喜!
在無人的走廊間穿梭,
由于不熟地勢,
都是在亂走亂竄,也不大敢亂拍照,
(怕被誤會是間諜,哈哈!間諜戲看太多了~)
無意間闖入了書報閱覽室,只見三兩個老年人再看報紙,
我心想大概今天是下雨天沒什么人來吧!

走過比書報閱覽室還大好幾倍的房間,
我往里面一看,嚇呆了!
里面竟然坐得滿滿的都是人!
這是什么地方啊? 門檻上寫著【勵學室】,
真屌!人都跑到這里來了,
可見這里的閱讀風氣真的很旺盛了。
給充滿書香氣息的大家拍拍手!
(上圖是勵學室里聚精會神看書的美眉)




好運氣的讓我遇到一個展覽活動,
是【台北明倫高中美術班畢業展】,
剛好我在展覽會結束前的15分鐘來到,
很榮幸的成為會場最后一位的參觀者,呵呵!
很感謝負責老師依然讓我參觀完所有的畢業作品,
看到參展同學們開心的在現場拍照留念,
也讓我感受到她們即將完成了畢業展的喜悅!





↑ 我很喜歡的作品,這衣服是用無數的扣針來串連設計的哦!
要完成它實在不簡單,真的有夠創意!

除了這個畢業展外,
海王子還發現了個有點害羞的畫展,
原本以為是一般畫展,但一走進會場,
看到滿場盡是藝術裸體照,看得我臉紅心跳!
原來我因為亂走,是從『出口』走進會場的,
後來走出來時才發覺,也才看到畫展主題,
【台北市人體畫學會第14屆聯展】


這是個高尚的人體藝術畫展,
上圖是放在入口處的大海報。
各位朋友請不要寄望我有照片分享,
不好意思,因為我想這畫展應該是不允許拍照,
更何況我還是第一次參觀這類型的藝術畫展,
一路參觀時都已經是小鹿亂撞心兒怦怦跳!
害羞得只想趕快參觀完畢,呵呵!

參觀完畫展,也陸續的發現了好幾間視聽室,
名字都很漂亮,如翠溪藝廊視聽室、逸仙放映室

看佈告才知道原來這里定時有免費放映 影片讓公眾欣賞,
真好!只可惜剛好不配合我的時間。

後記: 結果就這樣的,
海王子在國父紀念館里游游蕩蕩了一整個午後時光!
離開的時候天空已經是雨過天晴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海王子這樣子來逛國父紀念館的吧?
其實偶爾來選個不是逛街場所的地方來逛街,
感覺也不錯喔!哈哈~~
而且還有很多的收獲和驚喜呢!

(全文完)

★海王子小資訊:
國父紀念館每周三、周六《完全免費》在逸仙放映室
讓民眾欣賞藝術電影已近六年,

詳情可洽 (02) 2758-8008 國父館紀念品中心。

免費電影放映時間表 和有關電影介紹:http://blog.sina.com.tw/hero_movie/


背景音樂:另一個我(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