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在原斗住的這幾天,

每天往來公車站必須經過原斗國小,

總覺得原斗國小的校園很美,

今天我和海爸就瀟灑倜儻大刺刺的闖進了校園。



↑這是一個小朋友介紹我一定要拍這棵樹,你猜這像什么?

之前有向早餐店老闆和當地人探聽過

可否進去學校參觀拍照,

他們毫不猶豫的直接就說:

 『可以啊,這校園非常漂亮可以進去拍啦。』

趁著同學們已經進教室上課了,

 我們倆人就悄悄的進去,

發現這里的學生真的太幸福了,

可以在這么漂亮的環境里念書,

這里簡直就是個原斗的秘密花園啊~

原斗系列的前幾篇文章我有穿插了些這里拍的照片,

如果照片不加說明地點,

大家都會以為在某某公園拍的。



正當我拿著相機在校園里拍照時,

突然我發現這里竟然有種蓮花,

一個小小的池塘里開了幾朵小小不起眼的蓮花,

這真是一個意外的大驚喜,

沒想到在這個季節還可以遇到蓮花開。

      

就是海爸身旁的這個小池塘,

很不起眼吧?

蓮花也是小小的一朵,

但小的很可愛!


我明明就在拍蓮花,

身邊跑來好奇的小朋友卻一直在問:

『你在拍什么?』

或許這嬌艷盛開的蓮花

在他們的眼中是很平常普通不值得拍的事物吧?

人往往生活久了

就會漸漸忽略周遭美麗的事物和風景,

你是否也有許多遺忘太久的感動呢?



也許因為還沒上課的幼稚園小朋友好奇的圍靠過來,

一位自稱是校長的人物向我們走來,

我的天呀!我們驚動了校長,

還被請去校長室……

(待續……)


同場加映:

【海王子流浪記】票選蓮花:你喜歡哪一張?


有更多的照片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