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這是海王子在原斗的來來復合式早餐店里頭留下的簽名。

這家小小的早餐店,

是我們這五天來在原斗的每個早晨吃早餐的地方。


雖原斗有好幾家早餐店,

但海爸就喜歡來這家由兩夫妻經營的小小早餐店,

除了早餐好吃,

總是帶著親切笑容的兩夫妻也是店里的生招牌!

在店內墻壁上,

我發現了這面簽名墻。

雖然已經被寫得滿滿的,

我和老闆借了支筆,

硬是要在角落的空隙寫下了“海王子”三個大字,

我的字有點丑,

還是海爸的字漂亮,

(恕我把海爸的名字馬賽克起來)

總算在原斗留下了到此一遊的流浪印記,

以及許許多多難忘美麗的回憶!

~~~~【原斗系列】全文完~~~~



後記:

不懂若干年後,

如果有機會再度拜訪原斗,

這一面簽名墻還會不會存在呢?

或許有一天海王子真的出了名,

成了國際知名的旅遊作家,

讀者會不會拿著海王子的書,

來到這默默無名的小鎮,

去找尋海王子走過的足跡,

這一面墻會不會就此成了鎮店之寶?

而原斗從此就出了名了呢?

啊~~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但有夢想才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不是嗎?

海角七號和恒春不就是最好的印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