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兩年前海王子到訪過在臺北的臺灣故事館,
(文章見【悠遊台北@台北車站】台灣故事舘
至今仿佛還記憶猶新~
當時就聽說過在台中也有這么一個懷舊的地方,
但就一直沒有機會去。



這次的自助旅行因為先定點在中臺灣,
所以在桃園機場一下機後,
我們又風塵仆仆的再坐兩個小時的車到臺中,
抵達臺中車站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一直等著要來迎接我們的是臺中芝麻好友老爹和妹子,
說好了要幫我們洗塵,
我想大家等得應該也餓了吧?


沒想到大家為我們洗塵的地方,
就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台灣香蕉新樂園,
印象中我只告訴過妹妹A-lin我想去的這件事,
老爹是怎么知道的呀?
這是我來到臺中的一個意外驚喜。

還有另一個大驚喜就是,
同來接我們的還有個神秘貴賓,
臺南的黑狗兄竟然特地為我們大老遠從南部趕上來,
實在令人感動~
不但和我們一起聚餐,
還充當柴爾夫司機接送我們到民宿,
當晚真幸好有黑狗兄的專車幫忙載送,
不然我還煩惱要怎么拿行李去坐公車呢~
老爹、黑狗兄和海王子
就在這懷舊的主題餐廳里,
我第一次和芝麻好友見面聚餐,
大家雖是初次見面,
但感覺就像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似的,
完全沒有絲毫的生澀!

那一夜,我們聊了好多話……
吃了好多的東西……


(待續……)


海王子小資訊:

台灣香蕉新樂園人文生活館
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電話:04-2234-5402
營業時間:11am至12: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