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是什麼?

是一個了解你的人

是一個支持你的人

是一個當你做錯事時 他不會包庇你

他會嚴肅的指出你的錯 告訴你該怎麼改進

當你有困難時 他會默默的守在你身邊

靜靜的等你 等你變成了原本開心的你


朋友之所以會在一起 一定是有互相吸引的地方

但卻因為太了解 而忽略了彼此的感覺

忘了當初在一起的那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我們一直在尋找更麻吉的朋友

朋友沒有一定的定論

但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朋友能更快樂

不管現在在她身邊的是誰

只是希望他能夠開心.不要受傷

只要他開心 我們也會很高興

朋友不就是這樣的嗎?



獻上一首譚詠麟唱的《朋友》,是我最愛的一首歌曲,

歌詞所寫的,都是我心中所想的,

每一次聼,都會非常非常的感動,

我很慶幸,我身邊能有一班好朋友,

能夠認識大家,是我多麽大的福氣,

是我今生最珍惜的擁有。

我們約定好不好?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如果我做錯了什麽,一定要嚴厲的跟我說,

我一定會檢討改過,我會努力去學習,

未來的路還要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衷心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如意!



朋友
作詞:向雪懷 作曲:芹澤廣明 編曲:入江純 演唱:譚詠麟

繁星流動 和你同路
從不相識 開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摯待人 

人生如夢 朋友如霧
難得知心 幾經風暴
為著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遙遙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
你我那怕荊棘舖滿路
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
是誰明白我

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
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
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
共赴患難絕望裡緊握你手
朋友

背景歌曲: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