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窩佈置一棵美麗的聖誕樹

告訴自己聖誕節又要來了

不懂爲什麽

想到聖誕節

心裏總會無名的興奮

也許是因爲一個未實現的夢吧~~


我的老爸很喜歡看戯

小時候老爸常常騎着腳踏車載着我到附近的戲院看戯

記得有一次在聖誕節前幾天

我們去看了一部有關聖誕老人的英文片

片名? 我當然不知道~~

我那時還沒有上學呢~~

英文只認識A到Z的字母而已~~

(呵呵~~話題有點扯遠了~)

話説看完戲回到家裏,

我滿腦子都還是穿著紅袍胖胖的聖誕老人

那時我小小腦袋瓜裏

是百分百的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而且會在聖誕前夕從煙囪下來送禮物給我

啊! 我家都沒有煙囪,怎麽辦!

我當然不會就此罷休,

我把襪子吊在窗口外,這不就得了嗎~~

我這“A計劃”(向聖誕老人a禮物計劃)

進行得很順利

晚上趁家人都睡着了,

偷偷將我心愛的襪子懸挂在窗外

然後回去睡覺


第二天起身第一件事,就是飛奔去看襪子,

結果..............

襪子奇跡的不見了!

誰?誰把我的禮物偷走了?

爲了這件事,我傷心了好一陣

害我沒襪子穿,也不敢告訴老媽

難道我可以說聖誕老人拿走了我的襪子嗎?


後來的後來....

我在屋旁的草叢裏尋見我的襪子

已被野狗咬得七破八爛,


可惡的野狗

破壞了我的“A計劃”!


叮叮噹~       .☆

          ./○\

叮叮噹~  ... ◣/◢  \

        ▓▓▓  … \

鈴聲多響亮../◤ ◥  …★ \

      /∕   ﹨★/▔▔ \ 

     / |▄▅▄|◢◣ /\/ \

    /★…  ∪    ◢◣/  ˍ\

   /ˍˍ●╮      ◢◣/ ˍ ˍ⊕

  ● /  ╰────\/─╯ ˍ \

    /  ┌─┐●○●  ()   ★\

   /★  │▅│     ▊   ★ \

  /  ★ │▅│ ………◥▓◤ ★   \

 /ˍˍ╭──┘▅│★ /\/\ ★  ˍˍ ˍ \

  /★╰────╯☆ () ★★ ˍ ★\

 /○ ★★★☆   ▊   ☆☆★ ★  \

/ˍˍˍˍˍˍˍˍˍ◥▓◤ ˍˍˍˍˍ ˍˍˍ\●

⊕● ◥◣▄◢◤  ▓▓▓  ⊕ ○ ● ★☆

   ┌─┬─┐  ▓▓▓  ┌─┬─┐

   └─┴─┘  ▓▓▓ .└─┴─┘


聖誕快樂!願大家一切平安喜樂!



★和大家分享一個很可愛的聖誕動畫,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喲~~( 記得要開聲音哦!)
http://www.tongcom.co.kr/dingani_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