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小比(感謝小比提供照片)
一場醞釀了三十年的重逢
猶如出席一場盛大的民歌同學會
在場的每一個人
無不為之動容、感動......

演唱會安哥的部分安排了一首“奔放奔放”,
這是一首我很愛很愛的歌,
無論是什么時候聽,心情都會隨著歌聲飛揚起來~~~
最早期是由邰肇玫主唱,
收錄在于1980年光美唱片發行的《邰肇玫創作專輯》裡頭,
也是電影"不妥協的一代"的主題曲,
安第作詞,邰肇玫作曲,編曲人是陳志遠
作詞人安第其實就是寫了很多好歌的楊立德的化名
楊立德的作品我最喜歡的有黃鶯鶯的來自心海的消息、
蘇芮的親愛的小孩、小剛的追趕時間的少年等。
後來南方二重唱在1994年發行的《秋意上心頭》專輯裡
也收錄了這首“奔放奔放”,由施孝榮 重新編曲及製作。

P/S: 背景音樂播放的是邰肇玫原唱的版本,感謝EC把這張《邰肇玫創作專輯》的卡帶封套貼出來,請按這裡去看看哦→《EC的收藏》
2005年7月1日舉行的民歌三十嘉年華會之《永遠的未央歌》演唱會的演出曲目:
演唱人 歌名
PART I
施孝榮 歸人沙城
中華之愛
黃大城 今山古道
范廣慧 再別康橋
陳明韶 風告訴我
包美聖 看我聽我
抓泥鰍
李建復 曠野寄情
龍的傳人
PART II
葉佳修 鄉間的小路
潘安邦 外婆的澎湖灣
陳珮瑜(陳黎鐘) 玻璃魚
王瑞瑜 春風
周治平+黃大軍 春天你來
黃仲崑 牽掛
PART III
楊弦 江湖上
殷正洋 迴旋曲
吳楚楚 你的歌
胡德夫 美麗的稻穗
匆匆+Time In A Bottle
楊祖珺+胡德夫 美麗島
PART IV
邰肇玫+楊芳儀 如果
楊芳儀+徐曉菁 秋蟬
林佳蓉+許淑絹 愛的真諦
南方二重唱 夢田
四組二重唱 就要揮別
PART V
鄉音四重唱: 鄧志鴻、鄧志浩、 黃燕民、潘茂涼 秋天的野菊花
譚荃中+吳明華 來唱家鄉的歌
馬兆駿 微風往事
王新蓮+馬兆駿 風中的早晨
木吉他合唱團: 李宗盛、張炳輝、 陳秀男、劉因國、 江學世 散場電影
生命的陽光
廟會
PART VI
蘇來 月琴
潘越雲 天天天藍
王海玲 忘了我是誰
萬芳 走在雨中
王誠(王城) 告別
PART VII
FRIENDS合唱團: 李昀陵、古晧、 朱萬花、徐哲緯、 曾淑勤、謝淑文、 蕭煌奇、賴佩霞 讀你
請跟我來
抉擇
蔡琴 恰似你的溫柔
ENCORE
所有歌手+陶曉清 +黃韻玲+馬宜中 +姚黛瑋 讓我們看雲去
小草
奔放 奔放




背景歌曲:奔放奔放
作詞:安第 作曲:邰肇玫 編曲:陳志遠
演唱:邰肇玫

*我曾嚮往奔騰在大海
我曾盼望飛翔在天空
自由自在心胸開懷
無憂無慮盡情奔放

來吧朋友 揚起風帆
來吧朋友 展翅飛翔*

請你聽聽 大海聲聲的呼喚
請你看看 天空亮麗的陽光
奔放 奔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