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試過這樣

重復又重復的聼一首歌

心中的那一股澎湃的感動

久久無法抹去......



謝謝你

一句簡單的話語

從開始懂事以來

就開始學習的一句話



漸漸長大后

說這句話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許多的事情

仿佛是理所當然的

都變得是應該的



但在聼這首歌的當兒

我心中突然有種悲哀的感覺

腦海裏一幕幕浮現的畫面

一些來不及說聲謝謝的人與事

已是無法彌補的遺憾



所以

我告訴自己

要珍惜當下

要時時刻刻保有一顆感恩的心

在還來的及的時候....



這一首歌

獻給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和家人



P/S: 感謝好友小王提供其作品《學飛的天使》
作為文章插圖。



歌曲:ありがとう(謝謝) 演唱:Kokia


歌詞翻譯:



人總是在不經意之間,任憑身旁的東西匆匆而過

當我忽然驚醒時,才發現已失去了你…

留下的僅有對你的回憶。



你匆促之間離去,我就像失去言語的木偶一般,

已不成泣的哭聲,彷彿在街頭到處流浪的野貓們的鳴叫



若是能再一度遇見你,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謝謝你,謝謝...



每當我受到傷害時,就會想起你還在我身旁的往日時光,

你留下的回憶成為我唯一的慰藉,

你一直存在我的記憶之中...



若是能再一度遇見你,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謝謝你,謝謝...



若是能再一度遇見你,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對,就算只是一次也好,我想跟你說一聲...

謝謝.......



背景歌曲:ありがと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