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最後一天

心情有點亂七八糟的

想為這多事的九月寫些什麽

但腦裏真的是一片空白

是腦汁已經被忙碌的九月搾干了嗎?


最後......

決定以一首歌一幅畫

來為這個九月作個告別式吧!


說到圖畫

依然是非小王莫屬

我喜歡小王的畫

和我喜歡音樂一樣

沒有任何原由


我覺得

Kokia的音樂

配上小王筆下的天使

是多麽天衣無縫呀!


“人就是這樣子”這首歌

和這個“有了翅膀,也得學飛”的天使

同樣給了我很多的啓示與感動


有時

人經歷了太多的事情

會變得自閉、膽小、懦弱...

害怕面對未知數的未來

崎嶇的前路依然茫茫然

就像小王畫裏停留在紅綠燈前面的天使一樣

我們欠缺的

也許就是那丁點“起飛”的勇氣.....


人就是這樣子

需要彼此關懷和鼓勵

感謝在這段日子裏

給我滿滿的加油和打氣的朋友


感謝阿蛤

向我推薦“人就是這樣子”這首歌

我也終於找到這首歌的歌詞翻譯

我好喜歡這首歌詞

借此和大家一起勉勵

一起加油哦!


P/S: 感謝好友小王提供其作品《學飛的天使》作為文章插圖。




背景歌曲:人間ってそんなものね(人就是這樣子)

演唱:Kokia

歌詞翻譯:

你是否想實現完美的理想呢?

是不是只是在模仿著誰而已呢?

不管怎麼樣的飛法都好嗎?

最重要的是要有飛起的勇氣吧?


再也 不行了 雖然說出了這樣的話


哭泣 歡笑 煩惱 再爬起來 全部都要由自己去感受

活下去 做自己 這理所當然的幸福還是使人高興

去相信 去努力 不斷地重新挑戰

人就是這樣子 能彼此包容是最了不起的


對裝模作樣早已累了吧?

事實上誰都沒有去在意的

是不是為了不給其他人帶來麻煩

而選擇獨自走來呢?


人啊…


互相幫助 互相依靠 稍微前進了之後又馬上停下來

吐息空氣 深呼吸 偶爾也會發出一些嘆息

哭泣 歡笑 煩惱 再爬起來 全部都要由自己去感受

人就是這樣子 能彼此包容是最了不起的


如果在幸福的時候 能有誰來共同分享

那麼在痛苦的時候 絕不會是孤獨一人

那是可以跟其他人共有的喜悅


互相幫助 互相依靠 稍微前進了之後又馬上停下來

吐息空氣 深呼吸 偶爾也會發出一些嘆息

哭泣 歡笑 煩惱 再爬起來 全部都要由自己去感受

人就是這樣子 能彼此包容是最了不起的



互相幫助 互相依靠 稍微前進了之後又馬上停下來

吐息空氣 深呼吸 偶爾也會發出一些嘆息

哭泣 歡笑 煩惱 再爬起來 全部都要由自己去感受

人就是這樣子 能彼此包容是最了不起的


赤裸的我們不論是誰 都在脆弱與寂寞之中

尋找暖熱的溫度 努力地往前而行… 


背景歌曲:人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