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最愛的台北之音經典音樂台

放進海王子的音樂盒裏

任何時候...任何地點...

打開音樂盒

尋找記憶中那段曾經的感動......



這是我在今年台北之音十周年紀念時寫下的一段文字:



十年了...真不容易啊~~

不知不覺....聽台北之音成了我的習慣

一首首經典的好歌

每一天讓人驚喜的聲音

釋放了記憶中塵封的回憶

也讓太久忘了感動的我

找回了當初那一股熱忱與堅持~~

我喜歡台北之音的互動

可以談談心情...談談生活...

可以談談音樂...談談夢想...

這個能夠讓我們自由自在飛翔的園地

是台北之音可以引以為傲的



三月是我的生日

也是台北之音十歲的誕辰

祝台北之音和我...生日快樂!

未來的十年...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加油......


Hitoradio



台北之音綫上收聽:





P/S:如等候許久依然沒聲音,可能此主機掛了,請按以下連接用另一主機收聽,謝謝支持!
另一主機:台北之音綫上收聽(二)http://ideaworkshop.page.tl/hitoradi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