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期末考的前一天..........



A : "B"你要去哪..... ?

B : 我要去影印

A : 靠~我也要一份(A都不知道內容)

C : 等等..我也要

D : 幫我印

E : 等等給你錢~我也要

F : 加我一份

G : me too

H : 我陪你去 我也要印

I : ㄟㄟㄟ.....你要印啥我也要一份....還有沒有人要印的(公告周知)



................我要一份~我也要(此起彼落.....).............



J : ㄚ...全班一起印一印啦....總務...用班費出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 : ....我只是去印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