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檳城蝴蝶公園

上星期乘活動行程有半天空檔,
偷偷溜去傳説中的蝴蝶公園賞蝶,
美其名是帶歌手去走走,
實際上是我想撬班去散心……哈!(噓!)



蝴蝶公園裏有好多蝴蝶哦~~
(哈!廢話!蝴蝶公園當然是有蝴蝶啦!不然難道有蒼蠅啊?)
暫且讓美麗的蝴蝶當我的模特兒,
讓我盡情發洩謀殺我的數碼相機記憶卡,
(爲了我三月的台灣流浪記,特地去買了一張2G的記憶卡~~)
我的歌手說我像隻蝴蝶穿梭在公園裏忽隱又忽現,
時常一轉眼就看不見我蹤影~~
哈!我是莊周夢蝶吧~~
其實我好想變成一隻蝴蝶自由自在的飛……





大自然裏最厲害的僞裝大師樹葉蟲,哈哈 ~~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相親相愛的樹葉蟲


枯葉?哈哈~~




園裏的荷花真美啊!
雖然已經是炎炎的午後了,依然還有水珠停留在青綠的荷葉上。



雖感覺上這些荷花開得有點詭異,但不失美感~~






大小烏龜賽跑?還是天氣太熱了,小龜跑到大龜下納涼? 哈!真有趣~~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蝴蝶公园





蝴蝶飛呀
作詞:李子恒 作曲:李子恒

海風在我耳邊傾訴著老船長的夢想
白雲越過那山崗目的在尋找它的家
小雨吵醒夢中的睡荷張開微笑的臉龐
我把青春作個風箏往天上爬

貝殼爬上沙灘看一看世界有多麼大
毛毛蟲期待著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小河躺在森林的懷抱唱著春天寫的歌
我把歲月慢慢編織一幅畫

夢是蝴蝶的翅膀
年輕是飛翔的天堂
放開風箏和長線把愛畫在歲月的臉上
心是成長的力量就像那蝴蝶的翅膀
迎著風聲越高歌聲越高亢
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
感覺年少和彩虹比海更遠比天還要高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
打開夢想的天窗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
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
感覺年少和彩虹比海更遠比天還要高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
打開夢想的天窗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
貝殼爬上沙灘看一看世界又多麼大
毛毛蟲期待著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小河躺在森林的懷抱唱著春天寫的歌
我把歲月慢慢編織一幅畫

背景音樂:小虎隊《蝴蝶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