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年底和年初都是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刻,
今年剛好又踫到幾張片子一起發,
宣傳期撞在一塊真是忙昏了頭……
偏偏在這連生病都不得空的時刻,
病魔就愛來找碴!感冒傷風流鼻水喉嚨痛咳嗽都一起來訪……
是欺我太好客嗎?
還得抱病去出差跑活動,
整個月行程下來
換來個性感又感性的嗓子
就差沒失聲而已~~
我想已經去到最壞了,
好事應該不遠了吧!
神啊! 尾牙就讓我拿到個獎吧!
我不貪心……只要一個……
一個頭獎就夠了……哈哈~~



這次趁著到檳城出差的當兒,
偷偷安排兩個晚上
捨棄城市中的飯店不住,
大老遠的和歌手跑到郊區海邊的飯店去住,
只爲了一早醒來可以到海邊散步聼浪濤吹海風……






雖然當天活動完畢後還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才能回到住宿的飯店溫暖的被窩休息,
但我們心甘情願~~~
至少早上去工作前看看那美麗的海邊風景
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

從海王子住的飯店陽台,可看到美麗的大海哦!


早上散步時在沙灘上發現了一個可愛的貝殼屋,
海風吹來那貝殼串成的門簾還會發出清脆的響聲。






▲●更多的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檳城海邊





海裡來的沙
作詞:黃淑玲 作曲:黃淑玲 編曲:施孝榮

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 就是擁有海裡來的偶然
也許是上帝給的真 也許是阿拉給的緣
雖然短暫有如浪花 且不管這份緣是否短暫
劃成雲彩卻是永恆 讓我心拾起這一片真

你是否 願意當那海裡來的沙 隨著潮來潮往遇上了我
你是否 願意當那海裡來的沙 是否回答 海裡的沙

背景音樂:《海里來的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