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常打開電腦繼續那未完成的企划

望着仿佛停在那裏的開機畫面

心理嘰里咕嚕了一下

電腦老兄!你也麻煩跑快一點!別像烏龜一樣!

(難道就是這句話惹火你了嗎?

其實當烏龜也很好,你看龜兔賽跑還不是烏龜勝利了~~

8/呵呵~~不好意思,把話扯遠了.....)


嗯~~等了老半天,

終于可以開始工作了

一切平靜得很~~~~

(通常暴風雨的前夕都是異長的平靜....)

當我要把視窗最小化,也就是把它縮小下來,

頓時間怪事發生了

原本應該出現在底下工作列那一行的程式不見了

那視窗一下消失到無影無蹤~~

如圖:↓↓↓↓↓↓↓↓



原本應該像這樣的↓↓↓↓↓↓↓



但不管開多少程序,只要把視窗縮小,

就統統的鬼影般消失了......


電腦老兄!別跟我開玩笑了!

我在趕工哩!

不好再像上次那樣不開心就把我的企划案給吃掉!


先按 CTRL+ALT+DEL 把工作管理員叫出來

通過管理員把不知躲到第幾度空間裏去的視窗叫回來

但....這也不是辦法....


於是...着手來修復...

但...我懂的方法都試了...連不懂的方法也試了....

都不行~~~~

上MSN問了很多人

結論是:沒遇過!


啊!! 瘋了! 電腦又瘋了!


外頭開始狂風暴雨!雷電交加!

相信我~~這不是電影裏的情節

雷公也發瘋了!瘋狂的怒吼!

我瘋狂的在MSN發出SOS訊號

幾位電腦高手剛好上綫

也忘了問他是否上班,老闆在旁虎視眈眈嗎

就被我纏住....

在積極討論要如何搶救時...

“砰” 的一聲!斷電了!

我的媽呀!

雷公 你也要來湊熱鬧呀!



在暗摸摸的辦公室裏

總算給我摸到手電筒

把電流重新接上...

把電腦重開...

還好...還能打開....

趕緊上MSN說要下綫了

不然...雷公虎視眈眈我的MODEM 很久了

已經拿去玩了兩個...我最近窮得很...


好友這時候傳來一個網址

說:他和他同事也不曾遇過這種怪事

嗯~~我也是第一次

我也不敢多說~~ 趕緊下綫


終于等到風平浪靜了

打開電腦

把那個網址找出來看

http://www.binbin.net/messages/qa_win_xp/0043.htm

有個解救的檔案

雖然有點懷疑

唉...不管了!

死馬也要當活馬醫了!

下載....解壓縮....執行.....


電腦救回來了!
折騰了我老半天...

這樣算虛驚一場嗎?

電腦老兄要挑戰我的耐性嗎?

乖乖~~先請讓我完成工作好不好~~

(這年頭....連電腦也要討好...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