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聼歌......


謝謝這一路陪著我走來

喜怒哀樂有緣與你分享有你作伴

也許有些想法我不懂

也許你不說我沒問

我永遠也不懂

想離開的話 就離開也沒關係

只是在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把心門關上

袒露在寒風中的心會很痛......很痛......




海海人生

作詞:娃娃 作曲:張國榮 演唱:葉樹茵



人說這心情 罕罕罕罕卡快活 不通太陰沈 想著會驚

有人真古意 定定嘛是有人變卦 這人情怎樣才看ㄟ破



人說這人生 海海海海路好行 不通回頭望 望著會茫

有人愛著阮 偏偏阮愛的是別人 這情債怎樣計較輸贏



輕輕鬆鬆人生路途阮來行 無人是應該永遠孤單

阮會歡喜有緣你作伴 要離開笑笑阮沒牽掛



背景歌曲:海海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