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少聽新歌,

但有一首新歌,卻讓我聽了又聽,

好久沒有因為聽到一首新歌而感動......


我把歌詞重複的看了又看

仔細的揣摩歌曲要表達的訊息

雖然依舊是一首情歌,但我可以感覺到,

無論製作的、寫歌的、唱歌的、拍MV的....都是那么的用心

他不只是在說愛情,他說的也是親情,

甚至是身邊所有人,所有愛你的和你所愛的人。

歌詞裡有一句:

“改天 等我有足夠時間,我一定.........”

這種類似的話大家也許都曾說過。

我曾對我家人說過:“改天 等我有錢有時間,我一定帶你們去旅行....”

這些年來...雖然間中有幾次的小旅行,

但我總覺得都沒好好認真的去兌現這承諾,

是該抽多一些時間給家人,並好好的計劃存錢的時候了。



人 有時候總是學不會

握住手中的幸福.....

趁還來得及的時候

再說一次 我愛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

作詞:劉德華/李安修 作曲:Kim Heon Jick 主唱:劉德華



記得 那天 你坐在我的面前

你的意願很明顯 等我的表現

我說 改天 等我有足夠時間

我一定給你一次完美 愛情的宣言



多想 抓緊每一瞬間

只怕故事已是昨天

才明白 忽略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如果 時間 能夠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牽著你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你



回憶 已經 沒有你在我面前

看什麼也會感到厭倦 我閉上雙眼



多想 兩個人蓋一張被

一同刷牙 一同洗臉

才明白 錯把機會 借給了明天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逃避 原來 不是面對的道理

看清自己種下的可惜 重複後悔的延續



喔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如果 時間 能夠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牽著你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