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被電話鈴聲連環轟炸

要趕著把一份重要文件送到臨時提早出差的主管手上

辦完差事....看看手表....才七點多鐘....

自從習慣了貓頭鷹的作息

好久沒這麼早起身了。



好吧~~

就來看看早起的鳥兒究竟有什么虫兒吃~~



經過菜市場

心血來潮就轉了進去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餐幾乎都在外頭解決

不如就來換個口味

晚餐親自下廚....

(寫到這裡....自己也感覺蠻好笑....

不知情的人看到...可能以為我的廚藝高超...呵呵~~~

不過說實在的...我的煎蛋功夫可是頂呱呱的...哈哈哈~~)



超市逛多了

偶爾逛一逛菜市場也不錯~~

我喜歡觀察事物

有時看那些歐巴桑和小販的討價還價也蠻有趣



在一檔賣蔬菜辣椒的攤位旁

我聽到了以下可愛的對話:



歐巴桑:“你這辣椒辣不辣的?”

菜販:“我賣的辣椒你放心,都我自己種的,很新鮮的辣椒。一定辣!”

歐巴桑:“我......”

菜販看歐巴桑像有點不信的樣子,又接著說:

“我賣菜十多年了,我這裡的辣椒都保証辣的啦,不辣不收錢!”

歐巴桑:“我...不大能吃辣,你有不辣的嗎?”

菜販:“............”




背景歌曲:小白雲
作詞:蘇淑華 作曲:蘇淑華 演唱:劉藍溪

小小雲兒告訴我 你的心裡想什麼
看你心花朵朵開 充滿了快樂
小小雲兒告訴我 你在忙著找什麼
看你匆匆又要走 不要忘了我

一朵兩朵隨著風兒來
轉眼之間又被風吹走
如今我又默默凝想
二朵雲兒化成小雨撒向大地
叮叮又咚咚 叮叮又咚咚

背景歌曲:小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