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5 雨 大溪花海農場

雖然老天爺有點不作美,一直下雨,
但我還是蠻Lucky的,想去玩的都去到了,
意想不到的驚喜也讓我碰到了,
而且好運的還不止一單......
在逛慈湖的時候,
我們留意到路口有一個小盒子,
裏面裝着一些像郵票一般大小的小紙張
拿近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優惠券,
花海農場平常門票是一人100元,
但現在為配合2006桃園草花節,
凴券到花海農場可以獲得80元的折扣,
即只需20元就能進場參觀了。

我們倆人合起來可省了160元,
對我們來説,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們還樂得把這些優惠券一一分給在一旁的遊客們,
他們有些還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們兩個興奮過頭的傢伙,呵呵!

進入了花海農場,看看四周圍,
發現這個農場還真大!
除了特別應景的草花節花卉設計,
還有一大片彩虹田花海,
花兒開得七彩繽紛的,煞是好看!


走着走着,老天又下起雨來,
不過撐着小雨傘,走在花田間,
是別有另一番滋味....
望着遠處飃緲的山景,
突然發現油桐花的蹤跡,
原來油桐花開了,
山間一片片白色開滿山坡的油桐花,
就像飄落山上的雪花一般,漂亮極了!
聽説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
油桐花季來臨了,
那我的愛情是否也悄悄的來臨了呢?


順着山坡走上去,過了小牛仔牧場和養蜂場,
那裏有一個瞭望台,可以遙望整個花海農場,
瞭望台旁邊種了一些樹,花長得像小燈籠一般,
一個一個紅彤彤的掛在樹枝上,
形成很特别的景象,非常好看!



回程時,
發現來時看到的房子已經亮起燈火了,
感覺很浪漫溫馨,
趕緊把相機拿出來,
把這一幕收藏在記憶裏,
我在心裏頭依依不捨的道別,
“再見了!花海農場!”



我想起了一句詩句:

眾裡尋他千百度,

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那些花兒
作詞:朴樹 英文歌詞:范瑋琪  作曲:朴樹 演唱:范瑋琪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背景音樂:范瑋琪 《那些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