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間....
2006年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時間....
這是多麽可怕的事!

年頭立下的目標
到底實現了多少?
回首過去的三分之二
得得失失.....有得有失.....
最大的收穫是讓我珍惜萬分的友情
縱然有心情低落時藍色憂鬱的時候,
你們的加油打氣總讓我感動不已....

淡淡的九月
收到來自台北的黃姐送來的禮物,
是我今年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飛揚的青春》
飛揚的歌手精選集
這是我找了好久的CD,
我原本擁有這卷卡帶的,
但後來被我聽到壞掉了,
如今仿佛失而復得,
找回了許多遺忘的年少記憶
就像黃姐信裏所說的:

相信這張專輯
一定能讓你的青春年少永遠鮮明的珍藏著.....



往回看......青春的腳步不遠......

往前看......人生的風味更香......






三分之一的時間(收錄在《飛揚的歌手精選輯》)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演唱:林隆旋 / 商怡雯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環境如此繁雜 時刻也不會改變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你從不在乎我 我也不會改變

即使距離 如此遙遠 哪怕我從未贏過
即使距離 如此遙遠 哪怕我從未贏過 自從我遇見你以後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背景歌曲:林隆璇 / 商怡雯《三分之一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