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煌奇,一位很棒的歌手,
他雖然看不見,但卻比我們看得更多更用心,
他透過音樂用心去看這世界,
他是一位音樂創作者、歌手, 同時也是一名DJ,
是台北之音周末音樂台“眼裏的世界”的主持人,
這首“你是我的眼”, 讓人感動萬分的歌曲,
唱出了煌奇對生命的努力和不放棄......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演唱:蕭煌奇

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
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Repeat *,#,#

就在我眼前

背景歌曲:蕭煌奇《你是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