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6 晴 碧潭風景區


星期日,大衛不用上班,
想說要帶我到碧潭風景區走走,
吃了午餐後,我們就整裝出發,
在捷運上我們看了看捷運路綫圖,
確定了待會下車的站點,
大衛說:“要先到台北車站轉搭新店綫,
在七張站下車再轉車到小碧潭。”
我說:“好!”
既然有人帶路,跟著走就可以了,
何況大衛在台北也生活了三十幾年,也算是台北人了,
我也懶得費心去研究地圖。



我們哥兒倆一路上聊着聊着,
不知不覺就到了七張站,
台灣真是無奇不有,連數量詞也可以當地名,
等了約半小時,小碧潭列車終於來了。
上了車不一會功夫就到站嚕!

只見大衛一邊往外走一邊大呼:
“怎麽碧潭一下變了那麽多!我以前來都不是這樣!”
我是第一次來碧潭,當然也不曉得是怎麽一回事,
只能跟着大衛驚訝的東張西望。

最後,大衛決定說要回去問問看,
於是我們再回到站内,剛好車長還在,
車長說:“這裡是小碧潭,你要到碧潭,
要在新店站下車才對。”

哈哈~~~果然是擺了烏龍~~~
原來小碧潭雖然也有“碧潭”兩字,
但多了個“小”字意思就天差地远了,
就像小老婆和老婆那一定是不同的人一樣,哈哈....囧

我們只好搭了下一班列車回到七張站,
再等待前往新店的列車,
之前應該不必下車直接坐到新店站就對了,
就這樣轉來轉去好不容易才終於抵達目的地。

這就是我們哥兒倆到碧潭一遊的烏龍小插曲。


在此亦要感謝大衛一家及陳媽媽陳爸爸,
當我在台北時義無反顧的收容我,
更把我當作親人一般的照顧,
讓我在異鄉也感到無限溫暖....感恩!
特地點了這首大衛最愛的歌曲《我深愛過》,
獻給大衛夫婦和家人們,
願大家一切平安喜樂,健康幸福!




更多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裏:

碧潭




我深愛過
作詞:朱美麗 作曲:周秉鈞 演唱:楊海薇/周秉鈞

(楊):讓時光往回走 回到相遇的時候
   縱然相遇在年少的青澀
   但誰說 那不是愛情 那不是愛情
(周):讓時光往回走 回到相守的時候
   縱然相守於年少的輕癡
   但誰說 那不是愛情 那不是愛情
(合):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楊):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周):紅磚上守候 期盼妳無邪的笑眸
   想輕挽妳的小手 一同尋秋
(周):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楊):偶然的邂逅 只為你無言的溫柔
   與你共步漫走 共尋秋
(周):想妳的時候 總想挽回什麼
(楊):午夜的溫柔 又強佔我心頭
(合):讓時光往回走 回到相守的時候
   縱然相守在年少的輕癡
   但誰說 那不是愛情 那不是愛情
(合):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背景歌曲:楊海薇/周秉鈞《我深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