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家,發現家裡多了兩台一大一小的腳底按摩機,

一問之下,原來這都是老爸的勝利品~~

是老爸參加某某雜志主辦的“黄金岁月 精湛人生”競賽

通過數次的過關斬將好不容易進入總決賽十強的優勝獎品耶~~

(呵呵~~句子有點長.......)




看著記者訪問他的剪報,寫著:

『如今,看書、閱報、寫作、旅行、運動、聽音樂、看戲、

參觀畫展書展、參加文學講座及文學生活營,成了他的生活糧食。

因為喜歡閱讀,他的寶貝書籍,都快堆滿了整間屋子;

因為參加文學講座和文學生活營,

更讓他有機會和馬、新、中、台的作家相逢、相識;

與國內外作家的合照,更成了他的收藏品。』



個性開朗樂觀的老爸,

退休后的生活就是那么的輕鬆寫意和享受,

十分的精彩.......



據老姐說,當負責采訪的記者來到我家時

看到滿屋的黃金(呵呵~~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那些書啊.....雜志啊......報紙啊......

都把他們看呆了~~

那記者第一句話竟然是:

這些書報我看一輩子也看不完~~



當我老爸拿出珍藏的和各地作家的合照

如數家珍的一一為記者介紹

我姐形容他們當時目呆口呆的樣子,

差點把我笑到肚子痛~~~呵呵呵~~~



我老爸還參加過雜志25周年慶主辦的競賽,

就凡是與25有關的而且很特別的事物都可參賽,

比方說“我與25位偶像巨星的合照”、“收藏25年的雜志”等。

我老爸拿去參賽的竟然是“我和25位海內外作家的合照”,

挑選照片時還很頭痛的說:

“這些照片都有整六七十張,要選出25張還真難......”



呵呵~~這就是我可愛的老爸~~~~



沒錯~~~~



待續..................





背景歌曲:讀你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唱:鄭怡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