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過去......秋天來了......
轉眼又到了中秋......
你喜歡秋天嗎?



我住的地方
雖然沒有春夏秋冬,
但我喜歡秋天,
也許是因爲
喜歡看秋天的落葉紛紛飄零落地.....
喜歡看滿地的楓葉,染紅了寂寞的小路,
激起心中的那一抹感動......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已經太久忘了感動?
和你分享這美麗的秋天
祝你中秋節快樂....
永遠幸福快樂......








葉子(秋天版)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背景音樂:阿桑《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