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大溪老街上,
我一只手拿着美味的滷豆干在吃,
另一只手拿着相機忙着捕捉美麗的鏡頭,
這畫面雖然滑稽了一點,
但卻是我最幸福的一刻,
此刻美味和美景都在我手中,
還有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陪伴同遊,
這人生夫復何求呢?

《海王子台灣寶島歷險記》寫到這裡剛好足三十篇,
人生能有幾次的三十呢?(突然感觸良多.....囧)
這是件值得拉炮慶祝的事~~
雖然故事還沒有寫完,但已破了我三分鐘熱度的記錄,
這是我有史以來寫得最久最多篇幅的系列,
看到大家在文章後面留下的隻字片語回應,
時常讓我感動得老淚縱橫,
這也是我即使文筆不好,
也要厚顔的堅持寫下去的原因和動力,
尤其是阿怪突然會跳出來說:
“海王子﹐別偷懶喔!哇哈哈哈哈~~”

海王子在此要感謝大家的不嫌棄,
時時來閲讀和留言回應給予鼓勵。
同時也要趁現在人多還有觀衆的時候
出來中場謝幕致感謝詞,
以免到最後沒人時觀衆都跑光了才來謝幕~~呵呵......囧

感謝所有幫助和陪伴海王子走過這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的好朋友,
在台北時收留我的好同胞大衛夫婦
熱情招待我的陳媽媽(牛肉麵煮得很棒的大衛媽媽)
帶我走遍大溪、北海岸和花蓮的吉普賽天空
陪我吹了一夜冷風從古亭走到台北車站的魚頭
幫我規劃宜蘭之旅的小笨貓和載着我走遍宜蘭的帥哥小蜜蜂
細心安排内灣班遊和為我餞行的溫馨同學會的班長小比
帶我遊遍鹿港自嘲是假鹿港人的Much
陪我在士林夜市左穿右鑽和招待我晚餐的咖啡
百忙中還要抽空幫我去看台中民宿的潞姐
在台南幫我訂民宿和帶我走了一整天的大衛妻子的大姐彥慈
(一個性格爽朗很易相處的人,我叫了老半天彥慈大姐,後來才知道她年齡比我小~~呵呵~~)
在公舘招待我晚餐的娜朵
怕我迷路不會去卡拉OK而特地來帶我的唱歌唱得很棒的黛妹
特地從家鄉南投鹿谷帶來我最愛吃的茶梅的緹漾
還有許多我未能一一點名的好朋友好同學們.......

海王子下臺一鞠躬~~~~ 感恩!!




與你同行
作詞:姚謙 作曲:王文清

我們來自不同地方
卻有緣相伴這個夜晚
遊山看水聽彼此心中的夢想
雖然明天天一亮
我們各自要回家鄉
這一夜我們誰也不會忘

天上灑滿了星星
歌兒一首一首唱
天下哪個宴席到最後不會散
改天我們再回想
同行美好時光
所有的畫面回到心上

讓我讓我祝福你
請你請你莫忘記
明朝就算海角天涯
有緣來日必再相聚
親愛朋友
讓我讓我祝福你 這回憶
請你請你莫忘記
旅途有我們足跡
美好的句點劃在這裡
友誼如這星河一般 生生不息
喔......

背景音樂:曾淑勤《與你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