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小摔到大的,

小時候,長得胖嘟嘟的我

很遲才學會走路,而且走起路來路跌跌撞撞,

時常跌到手手腳腳這裡瘀青,那裏擦傷,

所以我小時候是標準的哭包,呵呵~~


長大后,無緣無故摔跤或碰傷擦傷的機率更是有增無減...

最痛的一次,是在念國小時,

放學回家一踏進門口,腳就絆到門欄,

然後就“砰”的一聲五體投地像朝拜一般的向前撲到,

頭不懂撞到什麽東東,額頭流了好多血,

然後被帶到診所,

痛到有點神志不清的我

迷迷糊糊的聽到醫生說:嗯!傷口太深,要縫針才行...

也忘了是嚇到暈倒還是打麻醉葯...

接下來的事我都不記得了,

縫了七針是後來老爸告訴我的,

這疤痕到現在還完美的留在我的額頭上,

然而這對我往後摔跤的歲月一點警惕的作用也沒有!


圖:我小時候僅有的幾張泛黃的黑白照片,
右圖的背景就是案發現場的老家老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