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至依舊沒吃到湯圓

也不是不喜歡吃

而是覺得一個人吃湯圓真有點不是滋味

記得小時候,

和家人一起在冬至前夕搓湯圓

(想像而知,我是閙場的那位...)

人家搓湯圓,我就把湯圓搓成奇形怪狀,

到最後老媽子忍不住下達“眼看手不動”聖旨,

才乖乖在一旁,

要不然那聖旨的下聯可是“動了屁股就會痛”,呵呵!

湯圓搓好下鍋的時候,

我總會偷偷把幾顆我的傑作混在裏邊,

第二天冬至就可以和家人高高興興地吃暖呼呼的湯圓。

至於要如何在眾湯圓中找到我的精心作品,

或者一不小心被人家吃去了呢~~

哈哈~~放心!

聰明的我,會特地把它搓成超級無比特大粒!

沒人會對它感興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