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最愛的台北之音經典音樂台
放進海王子的音樂盒裏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無論你在世界哪個角落裏...
只要有網路~~
電腦有安裝Window Media Player
使用任何瀏覽器打開這個網頁
就能聽到熟悉的聲音-台北之音經典音樂台
尋找記憶中那段曾經的感動......

這是我在今年台北之音十周年紀念時寫下的一段文字:

十年了...真不容易啊~~
不知不覺....聽台北之音成了我的習慣
一首首經典的好歌
每一天讓人驚喜的聲音
釋放了記憶中塵封的回憶
也讓太久忘了感動的我
找回了當初那一股熱忱與堅持~~
我喜歡台北之音的互動
可以談談心情...談談生活...
可以談談音樂...談談夢想...
這個能夠讓我們自由自在飛翔的園地
是台北之音可以引以為傲的

三月(二日)是我的生日
也是台北之音十歲的誕辰
祝台北之音和我...生日快樂!
未來的十年...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加油......



歡迎點按以下Logo進入Hitoradio 台北之音DJ討論區和DJ交流:
Hitoradio

台北之音綫上收聽:

 

 

 

P/S:如等候許久依然沒聲音,可能此主機掛了,請按以下連接用另一主機收聽,謝謝支持!
另一主機:台北之音綫上收聽(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