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11日  晴天   二水 


前一天從奮起湖回到嘉義市,
在嘉義火車站附近找了間旅館過了一晚,
晚上在旅館四周閑逛時發現了一家很便宜的網咖,
就晃了進去找些資料和查電郵,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出來時已經是凌晨三點鐘了,
結果隔天睡遲了,醒來已經是九點多了,
洗刷完畢匆匆收拾行囊,趕緊退房往火車站快步走去,
搭了火車到彰化縣的二水鄉。

在二水火車站,打算轉小火車到南投縣集集鎮,
買好了車票,看時鐘還有約一個小時多的空檔,
信步走出火車站,這時肚子嘰哩咕嚕地響起來,
我這才想起到現在我還沒吃過任何東西,
抬頭一看有家打著【嘉義火雞肉飯】招牌的吃店,
不假思索的就走了過去。

之前聽曾在嘉義念大學的好友阿蛤說,
在嘉義出名的是火雞肉飯,
但我到了嘉義缺都被其他的美食吸引了,
吃了好多的美食,就唯獨把這火雞肉飯漏了!
如今在彰化二水竟然讓我遇見火雞肉飯,
真是命中注定我和火雞肉飯有緣份!

我的火雞隨我跑到二水鄉啦!呵呵!

我選張靠墻的桌椅坐了下來,
環顧四周,店內的客人并不多,
但外帶的卻很多,生意絡繹不絕的,
因為有賣飯菜的緣故,
很多是來買午餐的,
看她們和客人彼此間的談話可知,
大都是熟客老主顧。
也許不是周末假期,
像我這樣的遊客就我一個而已。

我叫了在嘉義沒吃到的火雞肉飯,

另外也叫了一盤魯白菜


和一碗貢丸湯

看看價目表,覺得真的好便宜哦!
 

一餐下來三樣總共才花了55元新台幣,還吃得飽飽!

太滿足了!難怪它的生意那么好!

 


稻草裏的火雞
演唱:北京天使合唱團

哎呀不得了,這可真糟糕,
我們的火雞呀跑到哪去了?
快來找一找,快來找一找,
原來它偷偷逃到菜園裏去了。

快來快來!快來快來!
我們圍起菜園快把它捉到,
看見我們它又跑了,跑到稻草裏去了。

哎呀不得了,這會更糟糕,
我們的火雞呀它又逃跑了!
快來找一找,快來找一找,
原來它這回跑到院子裏去了。

快來快來!快來快來!
我們同心協力快把它捉到,
看見我們它又跑了,跑到稻草裏去了。

背景音樂:北京天使合唱團《稻草裏的火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